BLOG

 

經營社群還要做網站嗎?網路行銷的必勝心法一次看

在Facebook與Instagram成為主流後,許多人認為既然有了這個免費的公開平台除了不用錢之
外,還能吸引廣大的粉絲,那為什麼還要「花錢」做網站呢?

 

其實,社群平台與官方網站,都非常重要喔,彼此是相輔相成的~

社群平台網站優缺點:
1、免費(投放廣告除外)
2、排版無法隨心所欲
3、有私訊訊息及推播通知功能
4、張貼的文章會隨著時間而沉沒
5、可能會隨著流行趨勢而被迫關閉(如:無名小站、蕃薯藤、即時通...)
6、可以隨時推播最新訊息

舉例來說,消費者在facebook粉絲專頁看到特惠活動消息,想要了解消費方式,找了老半天都沒有招到正確資訊,就會跳出放棄,選擇另外一家。

官方網站三大優點:

1、提升企業形象信任度
2、正確相關資訊提供

除了上列兩點重點之外,品牌理念及精神也是非常重要的,找出自己的經營價值核心,讓重視心理層面的消費者更加認同你的品牌。

結論
社群平台花了好幾年的時間經營,但最後有可能因為不是自己的,而付諸流水,一開始會選擇用社群平台是因為它的使用者眾多,一但他失去了使用者就會倒閉。

因此我們不能仰賴社群平台,必須要找到合適的網站設計公司製作官方網站(RWD網站專家:http://sense-design.com.tw/),才不會因為社群平台的消失,導致用戶原本養成的觀看習慣落空,直接或間接影響到生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