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臉書經營

意思創意為您找出精準投放點,傾聽您的多樣行銷需求,規劃出最適合的廣告策略!

專業小編貼文

 

粉絲團是免費的,自己做就好?
大海用小釣竿,等待願者上鈎。

粉絲非品牌的目標客群,有行無市?經營粉絲團要僱用一位社群管理員?
一個粉絲要花多少錢50元?100元?有了粉絲然後呢?對品牌有何幫助?

 

過四成台灣人都在用,社群媒體旋風您跟上了嗎?
再不投入,將失去這股龐大商機!
該怎麼做,才能「黏住」粉絲,並帶來實際效益?
社群媒體的驚人號召力,讓您又愛又怕?

 

大家都成立粉絲團了,我也不能不做,但,要怎麼做?做什麼?
花錢買很多廣告,又不一定能打到正確的消費者,
把FB當成自營通路、自營媒體,透過臉書新媒體,
更能接觸到想了解我們的消費者,FB讓我們擁有更高的自主性。

 

交給意思創意讓您的消費者對您的平台感興趣,
讓他們變成粉絲,不會走開!

專業團隊,全方位策略規劃

依據品牌策略及產業特性,意思創意將於專案執行前設定目標客群及溝通渠道,讓您與您的消費者進行對話。

視覺、維運、廣告、分析一次到位!

意思創意提供您一條龍的便利性,從日常臉書貼文維運、圖文製作、廣告代理至受眾分析,讓您不再需要分包委外,單一窗口整合簡易,讓您的效率提升!更重要的是,您能清楚每個環節之間的關西,找出關鍵點,增加黏著度,為您的品牌帶來更多的產量!

多年數位媒體操作經驗,靈活交叉運用

意思創意透過整合各式平台與媒體工具將粉絲團流量擴大效益,快把粉絲通通變成您的顧客吧!

持續創建對粉絲有用的內容

說自己好,不如別人說你好。讓粉絲成為您的最佳品牌代言人! 當品牌要做行銷活動時,讓這群粉絲們願意站出來幫忙發聲!維持品牌的良好形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