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2B行銷方案

貫徹企業核心價值的品牌形象,彰顯自己商品或服務的價值

品牌的力量

貫徹企業核心價值的品牌形象,彰顯自己商品或服務的價值!

創造品牌忠誠

與客戶溝通品牌核心,貫徹品牌承諾有助於提升品牌價值。

獲取價格優勢

具有知名品牌的企業,可為它們的產品和服務取得價格優勢,不受競爭限制。

提升銷售獲利

品牌價值的終極目標,就是獲利!品牌將帶來更高的銷售額及更高的的利潤。


保障未來業務

強勢品牌更容易承受任何形式的危機,且在金融和投資市場中將更具影響力
。

打造公司形象

正面形象的好處不只展現於獲利,甚至能讓人才的招募和留任更加容易。

增加行銷效率

相較於完全沒有名稱的產品和服務,強勢品牌在行銷上的努力更容易被看見。

我們提供不同規模需求的解決方案

網站設計

網站設計

網站是行銷的根本,所有網路行銷都需要與網站連結,好的網頁設計幫助您跟上網路世代的腳步,意思創意提供最專業的RWD響應式網頁設計,節省您網頁設計的成本,只需要做一個網站,即可跨平台在電腦、手機、平板使用...

1
整體視覺設計

整體視覺設計

品牌視覺是品牌理念透過設計視覺化,主要是以品牌名稱、LOGO標誌、標準字、標準顏色等視覺要素在各種視覺載體上的應用,並對各種載體進行創意設計,把品牌理念以視覺方式傳達給消費者,也是向消費者進行傳播的有效方式之一...

2
網路行銷

網路行銷

在這個網路爆炸的時代,如何有效的把您的產品與服務透過網路讓您的潛在客戶找得到?意思創意擁有豐富的網路行銷經驗:部落客行銷、FaceBook粉絲專頁廣告、關鍵字廣告、口碑操作等,意思創意將為您先了解市場,規劃專屬於您的行銷策略...

3